音乐学院举行“爱在奉贤•圆梦师大”新生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3-05-23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3855   返回


 

        5月21日晚,“爱在奉贤•圆梦师大”我校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专场音乐会在奉贤大剧院举行。奉贤区副区长缪京,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副校长高建华,学工部、校办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音乐会。音乐学院2012级的新生通过音乐深情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整台音乐会高潮迭起,巧妙地融合了古典艺术与现代艺术,淋漓尽致地体现了“我的大学梦”。音乐会由管弦乐团带来的作品《龙猫》拉开序幕;古筝,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经过同学们的巧妙改编和融合,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新民乐:活力四射的流行舞带动了整台音乐会的气氛。民歌联唱、歌剧选段、流行手风琴、铜管、长笛、钢琴重奏连弹等节目,展现了学生的专业学习成果。校级精品社团“泊乐合唱团”与“舞蹈社”的精彩表演为音乐会增添了浓浓的校园文化氛围。原创舞台剧《追逐》,表达了新生追逐梦想勇攀高峰的执着追求,深深的打动了台下的观众。


        此次“爱在奉贤•圆梦师大”专场音乐会,充分展现了音乐学院2012级新生们入校一年来的成长历程,更表达出同学们对于未来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
(供稿:音乐学院 摄影:王凌)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