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雕塑作品在港汇恒隆广场展出获各界好评

发布日期: 2013-08-1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559   返回


 

        8月1日起,港汇恒隆广场的商场一楼近中庭、内街展出了引人注目的“大学生艺术展”,这12件充满着青春气息和无限创意的展品是我校美术学院雕塑专业应届毕业生的作品。这群未来的艺术大师们用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力量,通过作品表达了对于人生的思考。


       高校与商场的跨界合作是大学生作品展示的新尝试,让年轻艺术家获得更多创作机会和展示平台,有更多与市民沟通、交流的机会,同时可以向更广泛的人群辐射艺术、传递文化,培养和提高市民的艺术欣赏力。而且不同于商场的日常装饰和以往的展出,此次每件大学生雕塑作品都有作者的介绍和作品理念的解释,让高高在上的艺术更贴近市民,多了互动和参与。在港汇恒隆广场这个时尚之地,美院学子的作品让“喜爱艺术、尊重艺术、参与艺术”的全民艺术意识在这个夏季绚丽绽放。

(供稿、学院:美术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