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运动风采 展青春活力 2013年校体育运动会开幕

发布日期: 2013-10-24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556   返回


 

        10月23日上午8时,我校2013年学生体育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南操场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主持开幕式,校长张民选,副校长丛玉豪、高建华等校院领导出席。


       首先进行的是运动员入场式,在体育学院国旗仪仗队的带领下,十六个学院的方阵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向主席台走来。各个方阵身着不同风格的服装,器宇轩昂,表演精彩纷呈:外国语学院扇子舞独具一格;人文学院男女共舞引观众拍掌叫好;更有留学生队伍的太极拳赢得一致赞叹……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校长张民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副校长丛玉豪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是我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各学院学子体育技能和精神风貌的展示平台。他同时表达了对运动员们的殷切希望,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展示的精彩节目给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育学院独特的街舞啦啦操和舞龙、花样空竹、跳绳表演推动全场热潮,广播操和啦啦操比赛也依次上演,学子们激情昂扬,舞动风采。最终,教育、旅游和外国语学院分别夺得了此次开幕式总项目比分的前三甲。

(供稿、摄影:宣传部 作者:郑萌)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