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研究生获“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 位居全市高校首位

发布日期: 2013-11-0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549   返回


 

        日前,“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文学院马林、程文君、黎云意,法政学院李辉杰、尉建波和旅游学院陈文彦等6名研究生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和市项目经专家评审,荣获2013年“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本年度年该项目在全上海共资助30名优秀在读博士生和硕士生。我校首次参加“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项目评比,在研究生工作部(处)的精心组织下,获奖人数占全市高校之首。

        “上海发展研究奖学金” 资助金额为每人全年8000元人民币,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设立,通过资助本市重点高校、上海社科院在读优秀博士生和硕士生,旨在为决策咨询研究队伍培养后备力量,并为其提供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和机会。我校奖学金受益人还将于本月起分别在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发展战略研究所和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展开为期一年的实习。

(供稿:研工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