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高雅艺术 聆听天籁之声 学校举办秋之韵师生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3-11-2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564   返回


 

       11月20日晚一场名为“上海师范大学秋之韵”的音乐会在奉贤校区大剧院举办。校领导王莲华、高建华、柯勤飞等出席。校办、奉贤校区两委会、宣传部,保卫处、学工部、团委,后勤实业中心等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领导与奉贤校区的师生们一起聆听了本次音乐会。此次音乐会由奉贤校区两委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


       此次音乐会是由我校音乐学院教师、上师大舞蹈团、上师大手风琴乐团、上师大泊乐合唱团共同演绎的一场精彩盛会。他们先后为师生们带来了笛子二重奏《跑旱船》、舞蹈《年年有余》、男中音独唱《绒花》、琵琶二重奏《送我一支玫瑰花》、舞蹈《飞天》、琵琶独奏《夜深沉》、女生独唱《梅花引》、流行手风琴与舞蹈《菁菁校园》等不同风格的曲目。整场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李敏、宋罡演唱的名曲《the phantom of the opera》中落下帷幕,全场师生的精湛的演出博得全场喝彩,掌声经久不息。

(供稿、摄影:宣传部 作者:洪晴晴)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