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广远 爱满校园 老校长为教育基金会再献捐赠

发布日期: 2012-12-3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3257   返回


 

         当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收到了新年第一笔捐赠——来自老校长杨德广教授祝福新年的第一笔捐赠。


        自从2008年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以来,杨德广教授每年都会亲自为校基金会送上新年第一笔捐款,虽然金额不多,但表达了杨德广教授为我校的教育发展奉献的一片赤忱之心,而其持之以恒的精神更加难能可贵。

        此外,杨德广教授对我校的校友联络工作的推进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在前不久举行的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年度联谊会上,校基金会副理事长柯勤飞教授为杨德广教授颁了校友工作先进个人奖,这也是对杨德广教授对我校校友工作支持的肯定。

        2012年4月,杨德广教授在第二届 “上海慈善奖”评选中被评为“爱心捐赠个人”。他在70岁生日之际,做出了人生的一个重要决定,倾其所有卖房的资金,分别捐给小学、中学及大学三所母校设立奖学金,他的慈善义举,得到社会的认同和表彰。当有人不理解时,他只是淡淡地说:“这些钱资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意义更大。

(供稿、摄影: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 作者:周逸凡)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