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迎新年 学校举行2014新年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13-12-2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56   返回


 

        元旦到来之际,聆听音乐会迎接新年,已成为我校师生员工时尚而富有文化的辞旧迎新方式。12月25日,我校徐汇校区东部礼堂喜气洋洋,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校领导陆建非、张民选、王莲华、杨卫武、秦莉萍、葛卫华、丛玉豪、高建华、柯勤飞、刘晓敏,校长助理茆训诚、张峥嵘和广大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聆听新年音乐会。


       校长张民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词。张民选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勤于学习、勇于实践的莘莘学子,向老有所为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情系母校的广大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和新年的祝福!他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即将过去的2013年,是学校务实进取、硕果累累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砥砺奋进、传承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实现了长足发展。这是全校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学校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示了学校追求卓越、谋求跨越的奋斗篇章! 2014年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精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谱写和谐师大的新乐章!


       音乐会上,音乐学院师生为大家奉献了一份精彩绝伦的新年贺礼。师生们献演的文艺节目美轮美奂,精彩纷呈。我校民族乐团、管乐团、长笛乐团、舞蹈团、手风琴乐团、打击乐团、合唱团纷纷登台亮相,让广大师生员工畅享了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