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部情系雅安灾区 踊跃捐款感人心

发布日期: 2013-04-2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753   返回


 

         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地震后,我校老干部为地震灾区日夜揪心,和灾区人民心连心,纷纷通过媒体了解抗震救灾情况,迅速掀起献爱心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4月22日,地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老校长杨德广一早来到老干部处捐款2000元为灾区献爱心,行动不便的离休干部邵伯周也委托爱人捐款2000元。之后,其他离休老同志也纷纷主动捐款献爱心,曹印先同志捐款1万元,梅希泉、沈慧芬夫妇捐款1万元,邹英同志捐款500元。到目前为止,老干部共捐款24500元。相关部门表示,尽快将老同志的爱心传递给灾区人民。

        老干部们表示,自己是接受党多年培养教育的老同志,现在年岁已高,只能用捐款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心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帮助灾区人民。

        一直以来,我校老干部积极通过帮困助学、捐献特殊党费等各种方式表达爱党、爱校之情。今年,退休局级支部老领导们通过我校基金会积极为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捐款。4月,离休干部孙增闳向基金会捐款5万元用于资助我校学生志愿服务。
(供稿:老干部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