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民选寄语123名“世承班”新生

发布日期: 2013-09-12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22   返回


 

        9月12日上午,2013级“世承班”开班典礼在奉贤图书馆二楼圆厅举行。大会由副校长丛玉豪主持,校长张民选,副书记葛卫华等领导出席典礼并分别致辞。参加典礼的还有教务处、学工部、教育学院、外语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的领导以及各“世承班”的班导师和辅导员,2013级“世承班”的123名新生全体出席典礼。


        “世承班”开班典礼上,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关于廖世承的纪录片,张民选为同学们解释了“世承班”名称的由来,它是以上海师范大学首任校长廖世承先生的名字命名的,寓意希望同学们能世代传承廖世承先生一生办教育的精神。张民选在讲话中还列举了上海师大优秀毕业生在各行各业为社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从进入“世承班”开始,努力向优秀校友学习,在十年二十年后都能够成为教育事业共和国的脊梁。他勉励“世承班”的学生们在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自信自强,严格要求自己;要一生从善,一心研究教育事业;将来成为适教、乐教、会教、能教的优秀教师。


        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充分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刻苦钻研、勇于实践、敢于担当,争做一名优秀的毕业生,为校争光。

(供稿、摄影:宣传部 作者:鹿嘉)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