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发布日期: 2016-05-2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869   返回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大学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成长之路。5月19日上午,师大校园里充满着浓浓的暖意,来自美术学院、商学院的145名学生前往香樟苑三楼采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传递爱心。


       上午9点,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来到献血现场,关心慰问前来献血的学生,他们亲切询问学生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献血后要注意休息。此外,他们还逐一检查了献血工作的各个环节,对校医院、学工部、各学院组织的献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志愿者和医务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最后,校领导对学校献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继续做好宣传、组织和引导工作,精心安排好每一个环节,为学生提供良好的献血环境和优质的后勤保障。


       无偿献血工作是高校的一项重大任务,也是学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载体。据悉,每年学校有3000名左右的学生参加无偿献血,同学们通过献血不仅履行了公民义务,更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良好风貌。学校每年也通过宣传动员、后勤保障等途径开展工作,圆满完成献血任务,荣获“上海市无偿献血促进奖”等称号。

(供稿:校医院、学工部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