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选拔学生典范加盟“榜样的力量”宣讲团

发布日期: 2016-10-21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836   返回


        10月19日下午,2016年度校“榜样的力量”宣讲团推优选拔活动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根据要求,各学院从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拟获奖者中推荐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方面表现特别优秀的典型代表参与本次选拔。

  
     

         选拔活动中,来自16个学院的24位优秀学子从学术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慷慨陈词,展现了他们高尚的思想道德情操,积极参与各类志愿公益活动,帮助弱势群体,奉献爱心;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不仅保持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且在各类科创活动中崭露头角,申请专利,发表英文核心期刊论文;同时,承担大量社会工作,尽心尽力带领团队获得多项表彰。他们对于学业的执着、生活的热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从各学院推荐的国家奖学金和上海市奖学金拟获奖者中选拔校“榜样的力量”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并推荐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教育学院张培菡和音乐学院陈蓓萱入选《上海市2016年奖学金获奖优秀学生风采录》,参加全国遴选优秀典型。

 
       
“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巡讲会旨在发挥我校优秀学子们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朋辈展示的方式向广大在校学生传授学习心得,分享成长感悟。通过朋辈引领,实践育人“入耳、入心、入行”,激励学生践行核心价值观,励志成才,促进我校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供稿、摄影: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