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本 推进全员育人 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2-03-0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29   返回


       3月1日,学生工作委员会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召开专题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莲华,副校长丛玉豪,校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财务处、老干部处、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委员围绕全员育人、辅导员队伍建设、实践育人、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问题,分析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体制机制创新,落实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莲华指出,要统筹课堂内外思想政治教育,形成全过程育人机制;要统筹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形成全方位育人机制;要统筹社会、家庭、学校力量,形成合力机制。

        丛玉豪指出,要增强教职员工全员育人的意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要加强制度保障,落实全员育人的工作机制,提高全员育人的工作实效。

(供稿:学工部  摄影:孟群)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