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名学子获第三届“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

发布日期: 2012-05-2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370   返回


        5月25日,第三届“上海师范大学胡敏英语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柯勤飞,我校知名校友、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总裁胡敏一行,研究生处、学工部、校基金会、校友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获奖同学出席会议。

        颁奖仪式上,学工部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奖学金评审的具体情况。上海新航道学校校长宣读获奖同学名单后,胡敏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亲自为同学颁奖。胡敏校友说,在上海师大读研的三年是他人生中激励最大、收获最大的三年,他深深感谢母校的培育培养。面对全球国际化的形势背景,他认为大学生应具备三点素质:一、品德高尚、为人正直;二、术业有专攻,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三、具备国际沟通交流能力。最后,他对所有获奖同学致以衷心的祝愿,希望他们具有国际视野,能够创领未来。


        柯勤飞代表学校向胡敏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学校纪念品。柯勤飞在讲话中与获奖同学分享了“LEAD”理念:即Learning、Experience、Appreciation、Development。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奋学习、参与社会实践、借鉴他人成功经验来不断完善发展自己,成为Leader,引领未来。

        此次颁奖仪式上,还为获奖同学提供了与胡敏交流互动的机会,面对获奖同学的踊跃提问,胡敏校友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气氛活跃而温馨。
       

        本次共有33名学生获奖。商学院的宋瑶、外国语学院的万甜、徐悦获得一等奖,奖金5000元;外国语学院丁嫄等10位学生获二等奖,奖金3000元;商学院陈迨闻等20位学生获三等奖,奖金2000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