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亮相上海市教师节主题活动 共筑教育强国梦

发布日期: 2013-09-0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46   返回


 

       9月8日,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了“教育点亮梦想——2013年上海市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我校师生倾情参演。

       钢琴系主任吴夷教授参与了第二篇章“教师梦”的演出,并接受现场访谈,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艺术魅力和精神风貌,为全市教师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节日礼物。此外,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名大学生担任了本次活动的礼仪,良好的专业素养得到主办方的肯定和赞赏。

       据悉,本次教师节主题活动将于9月10日在上海艺术人文频道(19:30)和上海教育电视台(20:30)播出。

(供稿: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