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文化传统 扬师大风采 校第四届教职工龙舟赛举办

发布日期: 2015-06-0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672   返回


     6月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的第四届教职工龙舟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通海湖举行。全校24个院系部门组织队伍参加了比赛,为历届之最。校领导滕建勇、高建华、柯勤飞出席。开幕式暨点睛仪式由副校长柯勤飞主持,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做动员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之后,全体校领导走到湖边为龙舟点睛,并与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精彩赛事。


       滕建勇在致辞中指出,本届龙舟赛的主题“锣鼓喧天厚德博学承文化传统,百舸争流求是笃行扬师大风采”,充分彰显了我校广大教职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力争上游,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的中国梦的精神面貌。目前,学校正在制定综合改革方案和“十三五”规划,面对师大下一阶段改革与发展的艰巨任务,广大教职员工一定要勇敢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激发昂扬斗志、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实现学校的美好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确定进入前八名的队伍以及决赛阶段比赛的分组情况,决赛阶段成绩决定各参赛队伍的最终排名。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后勤实业中心在决赛中力拔头筹,第四附属中学、机关、资产经营公司、师大附中、旅游学院、体育学院、信机学院分获第二至八名。

(供稿:校工会 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