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来,你们辛苦了!”学校表彰从事教育30年教工

发布日期: 2013-09-2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807   返回


 

         再回首,卅载弹指一挥间。9月27日,“辛勤耕耘 桃李芬芳”上海师大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职工表彰座谈会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陆建非、 校长张民选出席表彰座谈会。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柯勤飞主持会议。


        陆建非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从事教育工作30年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谢意。他说,过去的30年,是上海师大发展的关键岁月,上海师大向着高水平的地方综合性高校迈进,师大长高了,长大了,长结实了。从教30年的教职工亲眼见证了师大的进步和发展,更重要的是,教职工尽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辛勤耕耘,努力奉献,劳苦功高,留下了精彩而难忘的印记。

        陆建非指出,在献身师大发展的过程中,从教30年的教职工把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与师大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快乐而充实,初步实现了自己的梦,如今我们正处在“中国梦”的时代,期待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托起 “师大梦”“中国梦”。

        陆建非最后说:“30年来,你们辛苦了!”我们真心感谢大家。希望教职工们保重身体,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开心!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胡志民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师大从教30年教职工的决定和名单。今年,我校共表彰从教30年教职工67名。

        与会领导向30年教龄的教职工颁发了从教三十年荣誉证书、荣誉纪念相册,并与获此殊荣的教职工一一握手表示祝贺、致意。

        会上,从教30年的教职工纷纷发言,他们回忆起自己在师大度过的美好时光和奋斗足迹,深切感念学校的关怀和培养,表示将尽自己的天职,更加敬业守职,荣校爱生,潜心治学,精心育人,无私奉献,为学校的繁荣发展、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

        张民选在总结讲话中,生动讲述了他与从教30年教职工之间的几则小故事,“师大缘”“感恩情”令人欣喜、感动。张民选深情感谢大家对人才培养、学校发展付出的真情和努力。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他期待大家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使师大的明天更美好!

(供稿、摄影:宣传部 作者:韦苇)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