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共筑中国梦 校关工委读书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13-10-3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798   返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引导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10月30日下午,校关工委在奉贤校区举行第二期“学理论、读好书、星火传”读书活动启动仪式。校关工委叶家骅老师、王敏如老师与各学院关工分会推荐的学生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叶家骅老师介绍了历次读书活动的开展情况,王敏如老师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和体会。老同志们希望青年大学生要坚定信念理想,坚守人生追求,从自身做起,把实现梦想的热情化作刻苦学习,报效祖国的实际动力,放飞青春梦,融入中国梦。通过与老同志的亲切座谈,青年学生深受教育,表示要像星星之火一样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参与读书活动,提升自身理论修养,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期读书活动将通过报告会、座谈、撰写心得等方式,组织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帮助青年大学生进一步理解中国梦的丰富内涵,引导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

(供稿、摄影:关工委)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