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承班”生乐奖学金颁奖 总督学杨德广现场寄语

发布日期: 2013-12-2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343   返回


 

        12月25日下午,首届“世承班”生乐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二楼圆厅召开。老校长、世承班总督学杨德广作为颁奖嘉宾参加颁奖大会,并给在场的280余位“世承班”学子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人生教育课。


       会议伴随着喜庆的颁奖乐开始,校基金会秘书长刘方宣读45位获奖同学名单。2位获得一等奖学金学生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志成先生作为校友,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师范生培养的关注和支持,感谢上海师大对奖学金的高度肯定和对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高度信任,鼓励“世承班”学子努力成为专业上的佼佼者、渊博知识的拥有者和教育事业中的优秀者。


       会上,杨德广向获得奖学金的45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希望上海师大的“世承班”能够成为卓越教师的培养基地、未来教育家的摇篮。杨德广还以自己坎坷的经历和不断进取的精神,告诫同学们要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只有这样,才能成为未来教育事业中的拔尖人才和卓越教师。他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四个梦”:读书梦,因为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学业有成才能事业有成;图强梦,要励志、勤奋、惜时,为改变国家面貌而努力;教育家之梦,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为祖国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奉献;慈善家之梦,尽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所有回报社会。“有梦就有动力,一个民族有梦,这个民族就有希望。”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高湘萍就世承班的具体培养工作和管理规定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参加颁奖大会的还有世承班所在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班导师,奉贤管委会负责人,教务处、校基金会相关人员,世承班全体同学。

       生乐奖学金设立于2012年6月,由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以我校卓越教师培养工程为出发点,以“支持上海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卓越教师”为宗旨,主要用于奖励优秀“世承”学子。

(供稿、摄影:教务处、校基金会)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