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 2014-09-22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238   返回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教苑楼多功能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大会。校党委书记陆建非等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职能部处长、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110余人与会。

        会上,陆建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各项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指出,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现出如下三个特点:一是上下重视,各级领导班子严密部署,各项规定动作保质保量完成,自选动作有声有色开展;二是举措扎实,对于不同类型群体、单位,强化调查研究,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分类实施,强化督导检查。三是“思行结合”,充分体现了文科见长的高校特色,从思想认识到实践,再到思想理论成果。陆建非指出,对照学校制定的32项整改方案,目前已经完成的有三分之二,还有8项整改措施按计划要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整改落实方案推进以来,学校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稳步推进;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服务师生的各项新举措相继落实;全校干部工作作风明显改善。

        陆建非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当前,首要任务是抓紧落实校、院两级整改方案,对已经整改的事项,我们要跟踪问效、持续用力,不断巩固扩大整改成果,防止“反弹”、“回潮”;对正在整改的事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防止降格以求;对尚未整改的事项加大力度,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加紧推进,防止变成“空头支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向全校师生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群众路线活动的成果向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上海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周文明对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的填写做了说明。他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大家要认真、客观、公正地填写群众测评表。

        会上,各类代表填写了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表。

        据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将抽取上海20个区县、单位,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测评,我校作为市属高校代表参加测评,测评结果由中央第六巡回督导组统计并报送中组部。
(供稿:组织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