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智良教授入选2015年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

发布日期: 2015-09-09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961   返回


    9月8日下午,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在上海戏剧学院大剧院举行庆祝2015年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表彰会。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智良教授作为2015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十大教书育人楷模之一,在会上受到表彰。 


    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是目前为止上海市评选的最高师德荣誉称号,每年只在普教、职教和高教系统评选出十名,在社会具有一定影响度。今年我校苏智良教授凭借其作为日本问题研究专家对社会责无旁贷的担当和在教书育人过程中倾情付出的感人事例,在全市众多参评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年上海市十大教书育人楷模之一,同时也是三位高校系统中产生的唯一一位市属高校教师。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会见了2015年上海市优秀教师代表,包括今年全国和上海市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师德标兵、上海教育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和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苏智良教授与我校全国师德楷模孙雅艳受到接见。杨雄与大家亲切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优秀教师代表以及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上图左二为孙雅艳)市委副书记应勇、副市长翁铁慧参加会见。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