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话剧《生存法则》演出预告(高雅艺术进校园2017年第4号)

发布日期: 2017-05-1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286   返回




        5月17日小剧场话剧《生存法则》将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上演。该剧是曾执导过《12個人》、《这个男人来自地球》等经典话剧作品的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田水的新作,剧本由西班牙作家、编剧家和翻译家约第·加瑟兰(Jordi Galcerán)创作,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优秀演员王衡、赵海涛、翟旭飞和赵磊联合主演。
        《生存法则》围绕世界排名第二的Dekia公司销售总监的终极面试展开,讲述4位面试者被请至一间密闭的办公室,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并经历了一场特殊的招聘考核。4位候选人获取信息的唯一渠道是不时递进来的信封,他们被要求完成各种颇具挑战性的任务:找出假扮应聘者的心理学家、选举团队带头人,决定他人去留、角色扮演,自我辩护获得唯一生存机会……他们不断承受着心灵上的冲击,亲人的过世、自身秘密被揭穿、不堪的情史被公开……这绝非一场传统意义上的面试,良好的教育背景及出色的工作经历已不在考察范围内,取而代之的是灵活的思维能力和过人的心理素质。
        该剧的魅力不在于表现面试的结果,而在于整个过程的层层展开。它考验的是当你真的失败的时候,能否顺利地走出来,并有胜人一筹地解决问题的能力。正如导演田水所说,《生存法则》不是悬疑剧,而是一部揭示人性的话剧。


        演出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5月17日18:30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凭学生证、工作证免费索票,每人限2张
        索票地点:5月15、16日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大学生事务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7年5月10号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