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不忘初心 梦的启航》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专场演出预告

发布日期: 2017-05-15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2137   返回




        “千手观音”来了!
        5月24日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将携精心打磨的一台演出,为我校师生呈现残疾艺术人别样的风采。他们虽然身残,但却像雄鹰一样起舞,像百灵一般欢歌,从他们那残缺的身体里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把残障人士的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精神,传递给全社会,感染每一个人!

演出团体介绍:
        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92年,至今已走过25个春秋,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残疾人艺术团。艺术团在国内及美国、韩国、德国、新西兰、日本等欧、亚、非各国巡演近6000场,现有演职人员100多人,其中80%团员是具有艺术特长的残障人士。他们多才多艺,部分人员获得过国家领导人接见。近年来,通过自己的努力,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多次走进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等大型栏目,如《中国出彩人》、《中国好声音》、《向幸福出发》、《大王小王》、《让我帮帮你》等,对外展现出自身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演出节目单:
        1. 开场舞《相信自己》
        2. 舞蹈《放飞梦想》(聋人舞蹈队)
        3. 女生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纪巧娇 弱视) 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美声一等奖
        4. 舞蹈:《梦的飞翔》(仲未来 单腿截肢青年 聋人舞蹈队)
        5. 中华绝技:《川剧变脸》(张俊鹏) 
        6. 歌伴舞:《荷塘月色》(孔令珍 肢残 轮椅本科大学生,高考状元)
        7. 杂技:《力量》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李凤双 刘勇刚)
        8. 二胡独奏:《葡萄熟了》(王逸泽 盲人) 全国残疾人文艺大赛器乐一等奖 
        9. 口书表演:《厚德载物》(王剑华 四肢失去三肢的坚强的残疾人,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衔笔艺术家)
        10. 男生独唱:《你是我的眼》(文金生 弱视 受邀参加凤凰卫视《鲁豫有约》、CCTV-3《向幸福出发》节目)
        11. 舞蹈:《吉庆有余》(聋人舞蹈队) 
        12. 滑稽杂技:《快乐的小丑》(张俊鹏)
        13. 女生独唱:《锦绣前程》《电话女兵》(吴海妹 独臂) 全国残疾人文艺大赛声乐一等奖
        14. 舞蹈:《千手观音》(聋人舞蹈队) 
        15. 合唱:《阳光路上》(全体演员)


        演出时间:2017年5月24日14:30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凭学生证、工作证免费索票,每人限2张
        索票时间和地点:5月15、16日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

学校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学    工    部
2017年5月15日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