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中学鸿志班学生来校参观 体验大学校园文化

发布日期: 2014-01-17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166   返回


 

        1月15日上午,市南中学鸿志班一行27人来我校徐汇校区进行校园文化参观活动。在学校教务处的安排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博物馆、光电子实验室、图书馆等地。


       校史馆、博物馆热情地接待了鸿志班的学生,为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著名校友、学科建设、校区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同学们对上海师大有深刻的了解,并感受了大学校园的文化。学生们还参观了光电子实验室,先进的实验设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校图书馆,学生们对大学图书馆的馆藏文献、期刊、电子阅读方面的知识有了直观的了解。

       鸿志班的学生对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感到非常满意,大家都期待有更多的大学校园文化活动对中学开放,可以更加详细地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供稿、摄影:教务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