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文化志愿服务基地在奉贤区四团镇揭牌

发布日期: 2014-05-2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596   返回


 

        5月22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文化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奉贤区四团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我校副校长高建华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奉贤校区两委会、保卫处、教务处、后勤实业中心以及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奉贤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校融合发展工作,四团镇和我校在职业技能培训、科学知识普及、提升公众人文素养、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形成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为区域经济社会服务是大学的重要使命,我们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探索区校融合发展背景下大学服务社会的长效机制,为奉贤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四团镇党委书记宗斌在讲话中感谢我校在四团镇科普、培训和文化建设方面给与的大力支持,希望能在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推动区校融合,联动发展。   



         揭牌仪式后举行的“上海师范大学文化志愿服务专场演出”中,音乐学院学子们的表演精彩纷呈,整个剧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供稿、摄影:学校办公室)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