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西部对口培训 贵州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14-05-28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765   返回


 

        5月26日上午,贵州省都匀市中小学骨干教师上海研修班开学典礼在会议中心2号报告厅举行。都匀市副市长罗仕凯、都匀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建忠、都匀市教育局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周智专程来沪参加开学典礼。我校副校长康年以及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主持开学典礼。


        康年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教师教育方面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在师资培训方面遵循“立足上海,面向全国、主动服务”的战略方针,响应国家号召,自2012年起与都匀市教育局签署《上海师范大学与都匀市教育局教师三年行动计划》,支持都匀市的教育事业发展。

       罗仕凯代表都匀市政府向上海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西部少数民族地区教育事业的帮扶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连续三年的资助和培训表示感谢。目前,都匀市已有近200名中小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先后来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培训,参训者学有所获,在都匀市教育管理及教学工作中成为骨干,为都匀市教育工作做出了贡献。他希望这样的培训能持续下去,为西部落后地区加快步伐实现小康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支持。

       周建忠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具体的要求,要求学员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认真学习,注重实效;严格要求,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中小学骨干教师研修班是继续教育学院落实主动开发和参与上海市人才开发服务全国的工作的重要举措,用实际行动实现“服务西部 对口培训”。到目前为止,学院已连续举办近40个培训班,培训人数达1700余人。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袁玥 摄影:宋志伟)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