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与闵行三方共建上海师大闵行实验幼儿园

发布日期: 2015-11-06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510   返回


    11月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区教育局、闵行区颛桥镇人民政府在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第二轮合作共建闵行实验幼儿园的签约仪式。闵行区教育局长局王浩、副局长马秀明,颛桥镇副镇长陈超,上海师大基教中心负责人施斌等出席。三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书。


        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实验幼儿园第一轮五年合作期中,在我校学前教育系专家的引领下,明确了“绿色教育”办园理念,围绕“绿色童梦课程”建立了课程框架,着眼于儿童幸福未来的实践探索中在大环境创设、特色课程推进、家园一体化教育等,取得了相应的成效。新一轮合作将进一步推动闵行学前教育新一轮发展,提高幼儿园办学水平,借助并发挥我校的品牌效应和资源优势,实施教育品牌发展战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使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实验幼儿园在提升办学特色、打造学校品牌等方面做出新的成就。

        上海师大闵行实验幼儿园始建于2011年,三方第一轮合作共建以冠名+输出管理的方式进行,上海师大派出专家担任幼儿园园长。第二轮合作在形式、内容等方面有所变化,园长由闵行教育局遴选任命。

(供稿、摄影:基教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