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连续十九年赴海防部队开展拥军慰问演出

发布日期: 2015-12-01  作者: wenming admin   浏览次数: 1403   返回


    近日,在校武装部的组织下,我校音乐学院近四十多名师生代表赴金山区海防二旅新兵营开展文艺慰问演出,受到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段时尚的舞蹈《Lion heart+shake it》拉开了此次演出的序幕;气势磅礴的《牛斗虎》和让人陶醉的歌曲串烧引来在场600多位官兵的阵阵掌声;轻松欢快的唢呐合奏《乡音美》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专业优雅的手风琴演奏、萨克斯独奏、打击乐、舞蹈串烧等节目穿插其间给官兵们带来了丰盛的精神大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出海防二旅的新兵战士也精心准备了很多节目,有男声独唱《我的太阳》;也有来自异域的藏族舞蹈《高原风情》还有委婉动听的古筝弹奏《战台风》。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欢快的旋律,动感的舞姿,热情的笑容,始终洋溢着浓郁的军民鱼水之情,官兵们也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我校师生的感谢和热爱。

        通过这次慰问演出,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师生们爱国拥军热情,同时促进了学校与部队的交流。我校师生赴海防部队慰问演出活动迄今已连续开展了十九年,充分体现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共同谱写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摄影:上师大武装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