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遵义师范学院签署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6-11-10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1916   返回


         11月10日,遵义师范学院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洪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我校签署对口帮扶合作协议。校领导朱自强、裴小倩、刘晓敏及市教委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朱自强对遵义师范学院吴次南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通过对口帮扶,促进互助互学互利,使两校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提升双方办学实力。

         吴次南感谢我校对遵义师范学院的对口帮扶。他表示,将倍加珍惜两校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开创两校合作交流的新局面。

         刘晓敏和洪涛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


         朱自强、吴次南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对口帮扶协议。

         市教委办公室副主任何斌表示,市教委历来重视和支持两校的对口帮扶共建工作,将为进一步全面深化两校合作关系提供帮助。

         会谈中,两校就人才(师资)培养与培训、学科与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具体项目洽谈帮扶合作相关事宜,对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就两校今后的合作给予展望并达成重要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前,遵义师范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供稿:学校办公室  摄影: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