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届“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校园艺术展示周活动预告

发布日期: 2018-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171   返回

        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音乐节,是上海音乐舞蹈文化的标志。最初起源于1959年的上海市音乐舞蹈展演月19605月,正式以上海之春的名字登上历史舞台。

五十多年来,“上海之春”始终坚持新人新作和群众性音乐舞蹈活动的传统,热情弘扬中华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积极吸收世界优秀音乐舞蹈文化,大力推动中外交流,努力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一大批经典音乐舞蹈作品如《红旗颂》、《梁祝》、《白毛女》等从“上海之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一大批优秀的作曲家、演奏家,舞蹈家如朱践耳、俞丽拿、闵惠芬、凌桂明、石钟琴等诞生在“上海之春”舞台上。

今年的“上海之春”如约走进上海师范大学校园,于56日至12日举办校园艺术展示周,为我校师生和广大市民奉献12场“专场音乐会”、“公益讲座”等系列公益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将通过微信预约领票的方式向广大师生和市民免费开放。具体索票方式如下:



1、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2、后台留言报名

姓名+电话号码+演出时间及名称

例如:张三 1398888888856 19:00 民族梦

  

3、成功预约,现场领票

后台工作人员将回复具体领票的时间地点,凭后台的回复截图及身份证领票。


4、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音乐学院

201853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