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3-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10   返回

10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徐汇西部会议中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党员导师结对青年教师、新教工入职宣誓以及教师荣退仪式。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唐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党员导师与青年教师进行结对,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黎松涛为党员导师颁发聘书,党员导师与青年教师一同合影。学院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团结凝聚和教育引导作用,为每一位青年教师配备了党员导师,发扬“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引领了学院青年教师的全方位成长。

新进教职工在赵燕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职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了对投身教育事业的郑重承诺,坚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决心。

最后,学院为有着30余年从教经历的赵燕老师举办了荣退仪式,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回顾了赵燕老师30余年在学院的辛勤耕耘与累累硕果,那些年的点滴瞬间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老师。赵燕老师对学院的关怀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寄语青年教师要坚定教育初心,传承育人使命。

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让“教育者先受教育”,通过形式多样、贴合实际的活动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提升新进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激励教师们不断进步和成长。学前教育学院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全院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优秀的学前教师贡献力量。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   作者:刘玲玲  摄影:马超予)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