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欢歌同庆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日期: 2018-06-01  作者:    浏览次数: 272   返回

5月30日,由校工会、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谋求新作为”----上海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五届师生歌咏会在徐汇校区音乐厅举行。校领导滕建勇、朱自强、裴小倩、张峥嵘、蒋明军、陈恒出席歌咏会,聆听各单位精心排练的歌曲,裴小倩、明军、陈恒还上场参加了相关代表队的演出。

此次歌咏会由校部机关、学院、附属单位等共22支队伍参加。台上,师生们身着端庄典雅的服装,用高亢、悠扬的歌声,优美、抒情的舞蹈,引领大家重温红色经典,唱出时代旋律,歌颂对党和国家蓬勃发展的深情,对改革开放40年巨大成就的喜悦。特别是在我校学习宣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日子里,广大师生充分体现了“爱国荣校”的豪迈情怀,展示了“师道永恒”的师大精神。各单位富于激情与感染力的演出引得台下师生掌声阵阵,欢呼不断。

音乐学院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后勤服务中心

教育学院

哲学与法政学院

机关

接待服务中心

经过评审组打分,音乐学院和谢晋影视艺术学院获特别表演奖;后勤服务中心和教育学院获金奖,哲学与法政学院、机关和接待服务中心获银奖,对外汉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图书馆、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获铜奖;机关、图书馆、后勤服务中心、接待服务中心、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上师大四附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摄影:校工会)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