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直属单位、附属单位举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357   返回

6月5日,后勤服务中心举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与会成员认真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解读了党代会报告内容,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会上,大家就学校的近期、中期、远期的战略目标、学校内涵式发展、后勤的服务及育人工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后勤工作要牢记育人使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育人作用;要牢记保障使命,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要牢记发展使命,实现后勤工作在新理念指导下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6月12日、6月19日下午,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详细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通过的大会报告和纪委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党代会提出的学校未来三十年“三步走”的发展目标,下一个五年的六大任务和从严治党的六项工作。与会成员结合实际工作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作为学校的服务部门,图书馆要牢固树立“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观念,聚焦学校发展中心工作,优化资源配置,延伸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功能,有力助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科建设水平的提高。

6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校第七次党代会的相关精神,观摩了《昂首奋进新时代》宣传短片。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校第七次党代会的报告总结经验客观详实;对未来的规范具有远瞻性,远中近期目标明晰。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公司的部门特点,顺利完成转型整顿工作,努力擘画未来、奋发进取,力争开创公司工作的新局面。

6月1日,上海市实验学校举行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与会成员认真学习第七次党代会报告,重点解读上师大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举措,深刻领会从严治党在推进学校发展中所起的关键作用。大家认为,党代会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为学校“十三五”的发展,乃至未来发展描绘了蓝图,作为附属学校,要在推动基础教育改革上,深化改革,做好实验示范;要在促进师范生教育上,做好实践基地建设和师范生带教指导;要在基层党建上,落实好“三个责任制”,形成党建特色,进一步提高本单位办学质量。

6月19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上海师范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重点围绕第七次党代会的主题和筹备情况,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下阶段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战略目标,联系附中发展实际,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问题,总结成功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发挥全校教师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推动本单位快速发展。


(宣传部综合报道)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