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教师”第十四届新解放教育讲坛举办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9-27  作者:    浏览次数: 493   返回

928日(本周五)下午在桂林路100号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将举行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指导,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师范大学和解放日报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新解放教育讲坛”,主题为:弘扬师德正能量,向在平凡岗位谱写不平凡人生篇章的最美教师致敬!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细胞生物学教授易静,将与大家探讨如何在研究型大学里做好科研与教学并重?



    高安路第一小学教师孙怡青,将和大家一同分享执教十年的心路历程。



   中国教育伦理学会会长、上海师德研究与评价中心主任、上海师范大学教授王正平,将谈教育改革开放40年来的实践感悟,以及新时代师德的新特点。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党委宣传部

2018927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