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661   返回

3月7日下午,“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教苑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副校长蒋明军,副校长李晔,总会计师曹光明,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女工委员、获奖家庭、集体和个人代表、女职工代表参加大会。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向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基层妇女干部和女教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凝心聚力;在服务大局中凝聚巾帼力量;在教育改革中展现担当作为;在人才培养中实现创新发展。希望学校女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新征程,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到家国梦、民族梦之中!在北京参加两会的全国政协委员、校长袁雯为女同胞们送上蝴蝶兰,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宣读了表彰决定。

表彰会上校教职工舞蹈队表演了开场舞《Good time》;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提名奖获得者谈天佳、黎松涛夫妇表演了二重唱《这世界那么多人》;市巾帼文明岗获奖单位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教研室进行了诗朗诵《三月,我们为自己歌唱》。会后,校领导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征途不已,奋斗不止。我校妇女组织将团结全校女教工、女大学生,进一步振奋精神,以更加开放创新的理念、更加智慧勤勉的工作,携手奋进,在各自教学科研和服务岗位上辛勤耕耘,创造更加骄人的成绩,为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巾帼贡献。


(供稿、摄影:妇委会)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