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挺膺时代担当 音乐学院收到来自徐汇寒托班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 2024-03-05  作者:    浏览次数: 169   返回

在第61个学雷锋日来临前夕,音乐学院收到了一封来自徐汇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徐汇区教育局、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联合发来的信函,感谢音乐学院在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中为徐汇区爱心寒托班配送的歌曲演唱《声声慢》、歌舞表演《把未来点亮》《律动歌舞》《音乐鉴赏》等 14 节形式多样的音乐课程,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了音乐学习的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潜能的舞台。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彰显了我校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奉献的精神,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寒假期间,音乐学院本、研学生共集结了10支爱心学校(含寒托班),4支爱心学校课程研发团队,17支社会调研团队,18支红色大寻访团队,在上海、浙江、江西、安徽、黑龙江、云南等十余个省市展开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授课群体多达1500余人,志愿服务时长累计500余小时,调研时长累计500余小时,发放问卷100余次,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在第61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音乐学院学子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专业的素养,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供稿、摄影:音乐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