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光影 青春永续 迎接建校70周年摄影展在艺术森林开幕

发布日期: 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181   返回


3月29日中午,上海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摄影展活动在徐汇校区东部艺术森林开幕。本次摄影展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影视传媒学院承办,宣传部和影视传媒学院班子成员等来到开幕式现场,为摄影展助力。

开幕式于12:00正式开始,由戴菲老师主持,在同学们青春洋溢的歌舞表演后,戴菲对本次摄影展的主要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宣传部部长张文潮在致辞中,对摄影展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与创作的师生和校友表示感谢,并宣布摄影展正式开幕。


本次摄影展共征集到学校师生作品百余份,由此精挑细选了40余幅展出,不仅收录了摄影专业历年的获奖作品,也遴选了教工摄影协会的优秀作品,围绕“飞扬·青春”“憧憬·理想”“弦歌·永续”三大主题,集中展现了师大如画的校园风景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开幕式当天,除了有专人进行摄影作品讲解外,还增设有明信片校庆logo盖章环节。这些印章设计独特,与庆校70周年主题相呼应,为摄影展增添了一份趣味性和互动性,使大家在欣赏摄影作品的同时,也能留下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纪念。

 

 


七十载弦歌不辍,七十载春华秋实。今秋十月,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的重要时刻。此次摄影展将进一步激发师生们的爱校情怀,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希望通过这些作品,能够让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师大学子的风采风貌。


(供稿:影视传媒学院  作者:陆思彦   摄影:曹雯倩)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