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85   返回

为落实市教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6月21日至6月23日,学校组织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袁雯、校党委副书记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带队,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14号楼实验室、图书馆等处进行现场检查,重点查看实验室安全管理、楼宇消防安全及报废设备设施及物品的摆放和储存等,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在实地检查和指导中明确提出“二关”要求:一是实验室检查过好自查关;二是继续严格把好互查关。校长袁雯明确要求切实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将各项安全措施规范到位、落实到底。

我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工作中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以对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精神,采取了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做深、做实、做细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师生员工的生活工作以及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氛围。


(供稿、摄影:保卫处)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