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26   返回

    10月24日下午,我校在外宾楼101举行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交流会。来自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等十余所高校宣传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文明办负责人主持。

    与会同志就新形势下如何把校园文化建设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资源现状、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宣传方面(新媒体、传统媒体、期刊杂志等)的做法和成效、如何更好地发挥学生在研究阐释和理论宣传方面的作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此次工作交流,大家对兄弟高校的理论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各高校宣传工作的合作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希望通过搭建各高校之间宣传工作联系交流的平台,形成良好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也为提升我校理论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