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340   返回

关于推荐评选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

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关于推荐评选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精神,现就学校思政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推荐事项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的时间范围

    2018年以来,学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取得的优秀成果。

    二、参评成果的主要类型

    1.研究论文(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学术研究成果);

    2.调研报告(含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报告等);

    3.经验总结(含思政工作实践创新特色做法、案例等)。

    三、参评成果的相关条件

    1.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体现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提出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理念思路、手段载体、方式方法、话语表达等方面的对策举措等。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聚焦思想政治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和应用价值,特别是围绕上海建设人民城市、提高城市软实力、弘扬城市精神品格等目标任务,对实际工作具有较强理论指导和促进作用的。

3.观点鲜明特色突出。申报成果要主题鲜明,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申报成果材料总字数在5000字以内,并请认真填写《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四、推荐和评选事项

各单位每类项目限报1项,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1011日(周一)10点之前。请各单位将《申报表》及参评成果全文的电子版统一报送至邮箱:xwmb@shnu.edu.cn。校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遴选推荐参评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

  

联系人:张兰 李宇靖

电话:64328646

  

  

附件:上海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

    

  

  

上海师范大学思研会

2021109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