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举行 师生同场竞技展师大风貌

发布日期: 2021-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312   返回

10月27日,上海师范大学第三十四届运动会在奉贤校区开幕。学校运动会是我校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我校群众体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师生运动技能与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本届运动会共有包括上海教育报刊总社和学前教育学院等29个单位的逾二千人次师生报名参加了开幕入场式、广播操会操等项目。开幕式舞蹈表演表达了学生们的青春感悟,板报展示更加丰富地诠释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内涵。 

校领导林在勇、葛卫华、裴小倩、刘晓敏、张叶江、张峥嵘、蒋明军、陈恒、李晔、曹光明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李晔主持仪式,校党委书记林在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的田径、趣味项目、平板支撑、5KM“环师大校园”健步走、灭火等比赛项目亦吸引了众多师大体育爱好者的踊跃参与。本次校运会还增设了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更添活力。专业裁判和各类工作组人员尽心尽责,确保了校运会公正、公平开展。运动员奋力拼搏,赢得佳绩。 

开幕式上,音乐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校机关、接待服务中心获得入场式金花奖,教育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四附中、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入场式银花奖;旅游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校机关、四附中获得广播操金花奖;教育学院、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教育报刊总社、接待服务中心获得广播操银花奖。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位居团体总分排名第一至第六名的分别是: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上海市实验学校、旅游学院、商学院。

  

(供稿、摄影:宣传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