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讲座:用相机讲述《中国故事》(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诗意中国”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185   返回

    时    间:417 1400

    地    点: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一号报告厅



    主讲人:摄影家赵辉,中国故事影像工程创始人,尼康相机公司全球十大Grand Total摄影师中唯一的亚洲人。赵辉的作品不仅吸引了摩根士丹利、高盛投资银行、尼康、宝马、奥迪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赞助支持,还吸引了中国文化部、中国国家旅游局等机构的合作。文化部还专门为赵辉《中国故事》举办了世界巡回展览,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栏目专题报道了赵辉和他的《中国故事》。20177月,受德国总统府邀请,赵辉还专程前往德国就习近平主席访问德国进行了专题拍摄。2018年,赵辉赴阿根廷拍摄昆曲与探戈的对话,并受到马克里总统接见。早在1996年,赵辉就开始了中国故事摄影创作,目前他己成功地在欧盟总部、欧洲议会、德国大使馆、欧盟使团、丹麦大使馆等地举办过多次个人摄影展览,被誉为“中欧文化交流使者”。




宣传部、团委

2019416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