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上海师范大学“诗意中国·美好师大”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18  作者:    浏览次数: 543   返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要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校文明文化建设,迎接建校65周年,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美术学院决定联合组织开展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诗意中国·美好师大”摄影大赛。现将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4~10


二、参赛对象

本校教职工、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及留学生


三、活动安排

(一)培训讲座(417日)

摄影家赵辉:用相机讲述《中国故事》

(二)作品征集(418~910日)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摄影作品

(三)作品初评(910~917日)

所有参展作品由专家评选小组进行甄选,选出入围作品50余幅。

(四)作品展示(930日起)

入围作品将由组织单位统一装裱后,在教学楼和媒体进行展示。

(五)评奖阶段(108~1022日)

由专家评选小组根据评选标准,结合网上评比结果评选出获奖作品并予以公告。


四、投稿方式

(一)作品要求


        1.原创摄影作品,以“美丽中国”“美好师大”为主题,彩色/黑白不限

        2.JPG格式,不低于2M,配有标题及不超过150字的文字说明

        3.活动不接受进行合成、添加等后期修改的作品

        4.同一作者投稿不超过5幅(组)作品;组照每组不超过4

(二)提交方式

摄影作品及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hnuwmb@163.com。邮件标题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命名。


五、作品版权和奖励

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受我国法律保护。主办方拥有包括提供给相关媒体进行刊播、展览、出版、网络推广等一切非商业性质的作品使用权,无需征得著作权人同意,亦无需支付报酬。

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组织机构将向所有获奖作者颁发证书。




2019417



附件: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诗意中国•美好师大”摄影大赛报名表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