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音乐剧《两个人的谋杀》演出公告(高雅艺术进校园2017年第6号)

发布日期: 2017-11-13  作者: 网站管理员   浏览次数: 806   返回



        一架钢琴,两个人,为你弹唱一段爆笑又离奇的破案狂想曲!
        2011年5月百老汇爆笑音乐剧《Murder For Two》在芝加哥莎士比亚剧院举行全球性首度公演便引起轰动,好评如潮,连续6个月4次加演,并赢得“约瑟夫·杰佛逊奖”的最佳音乐剧新作的荣誉。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将该剧做出改编并呈现给中国观众,上座持续爆满。即将在奉贤校区大剧院上演的这场《两个人的谋杀》将给师生们带来一场欢愉的盛宴。

【故事梗概】
        亚瑟·惠特尼先生是小镇上一位闻名世界的畅销小说作家。一天晚上,他的妻子、邻居、侄女以及心理医生、芭蕾舞演员等朋友聚在一起准备给他举行一个意外的生日派对。可就在亚瑟回家进门的同时,一声枪响:他死在了房间的正中央,一场谋杀案发生了......

        匆匆赶到的警官马库斯和罗,努力想要侦破这个扑朔迷离的案件,却发现在场所有人都是同一个心理医生的病人;更诡异的是,几乎每个人都曾是亚瑟畅销小说里的角色......

        凶手究竟是谁?蹩脚警察和推理迷能否找到真相?听风趣幽默而又充满欢笑的钢琴狂想曲为你一一唱来!



        演出单位: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演出时间:11月22日18:30
        演出地点:奉贤校区大剧院
        索票方式:凭学生证、工作证免费索票,每人限2张
        索票地点:11月16、17日12:00~13:30大学生活动中心110室大学生事务中心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3日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