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建设图片展”走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19-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2006   返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上海解放70周年,上海市社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举办“第18届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以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2019525-26日,上海市毛泽东思想研究会在社联的大力支持下,联手康健街道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党的建设图片展”活动,周边居民、师大师生纷纷参与其中。



  

1949年到2019年,时光已经跨越了整整七十个春秋。这七十年,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图片展以历史脉络为主线,展示了建立统一战线、发展党的组织、领导革命武装、军队思想政治工作、十八大以来纪律建设成就等主要内容,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历程,全面、客观、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该展览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的珍贵历史图片,通过精心设计,制作成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流动展板,让众多社区居民、师生近距离感受新中国党的建设的发展脉络和巨大成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和社区文化建设,增强民众民族自信心。


  

  

毛研会历来注重学习、研究、宣传党的理论,此次活动在上海市社联的大力支持下,紧扣公众多元文化需求,整合了社会各方资源,发挥了社会效应,也充分展示了社联活动周“社联搭台、全市联动、多元参与、市民共享”的理念,今后,毛研会将继续开展理论宣传进社区活动,推出更多精彩纷呈的理论普及活动,让更多民众受益,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供稿、摄影:毛研会)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