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19日话剧《大雷雨》演出公告

发布日期: 2017-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返回


故事梗概:《大雷雨》是一出悲剧,鲍里斯是一个受过相当教育的孤儿,寄居在叔父提郭意家中。提郭意是个吝啬的巨商,拒绝分给鲍里斯应得到的遗产。鲍里斯与有夫之妇卡捷琳娜深深相爱,卡捷琳娜的丈夫卡巴诺夫也深爱着自己的妻子,但他是个懦夫酒鬼,一切均听从于他的母亲卡巴诺娃。卡巴诺娃对待卡捷琳娜十分刻薄,卡巴诺夫对此无可奈何。卡捷琳娜虽然努力让自己爱着丈夫,但残酷的现实却又使她痛苦不堪。在卡巴诺夫的妹妹瓦尔瓦拉的帮助下,卡捷琳娜冲破阻力与鲍里斯幽会在林中狂舞,但同时内心又受着传统道德和宗教偏见的折磨,害怕上帝将惩罚自己。最后,鲍里斯被叔父提郭意送往西伯利亚,卡捷琳娜跳河自尽。

  

        演出时间:20171214-19日 晚19:00

        演出地点:上海师范大学霞棐剧院

        演出单位: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14级表演本科班

        索票方式:免票入场

  

  

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20171212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