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各二级单位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浏览次数: 52   返回

5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对“四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各二级单位党组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近日,各单位相继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第一时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启动、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各二级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动员部署会上,各二级单位传达了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部署会的精神。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四史”学习教育动员,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有关“四史”的重要论述,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是强化使命担当,让初心薪火相传的有力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教卫工作党委的部署上来,根据学校党委的具体安排,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筑牢思想根基,汲取勇气智慧,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动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各单位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紧密结合,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组织部   摄影:各单位)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