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343   返回


5月21日,“上海市大学生公益广告地铁站展示长廊”在上海陕西南路地铁站内揭牌,第六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优秀获奖作品精彩亮相。我校美术学院学生设计的“让读书成为好习惯”“塑料海洋”等公益广告作品获奖并展出。影视传媒学院杨静怡、杨林英、代叶燕、蔡侃吟的视频作品《完整》获视频类金奖,韩薇的作品《看不见的垃圾分类》获文字类银奖,我校连续四次获优秀组织奖。

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同济大学、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共收到沪上30多所高校2600多件作品,其中平面类1837件、视频类275件、广播类163件、文案类185件、新媒体(H5)类151件,2000多名学生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上海大学生创新创造的设计能力和崇德向善的公益情怀。我校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及影视传媒学院学生共提交100多件作品。除上述作品获奖外,我校学生还获得了多项优秀奖。

我校学生部分展出作品

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多形式全方位地开展育人工作。通过连续多年组织大学生参与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对于参赛大学生来说,通过设计制作公益广告、传播正能量,实现了大学生从“受教育者”到“教育者”、从“正能量的接收端”到“正能量的输出端”的转变,取得了“自觉”“觉人”的育人成果。


(供稿、图片:宣传部、相关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