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度荣获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荣誉

发布日期: 2020-06-18  作者:    浏览次数: 288   返回

6月12日,2020年度上海市院校创业指导站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召开。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相关领导及全市61所院校创业指导站代表出席会议并对创业指导站的建设成效和工作展望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院校创业指导站的运行情况及服务成效,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赵晓云副主任和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傅欣书记共同为2019年度新建站院校和A级创业指导站授牌,在2019年度考核中,我校再度荣获上海市A级高校创业指导站称号。



我校创业指导站是由校团委主持申报获批的首批上海市高校创业指导站,经过近几年努力建设,在举办各类创业主题活动、培育大学生创业团队等方面狠抓落实,同时协同学校各部门,大力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评选活动经过材料上报、专家实地审查、答辩等环节,得到上海市教委和上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的肯定,所有评审环节都赢得专家的高度赞扬。



本次评选中,我校团委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何潇也被评为“2019年度上海高校创业指导站优秀导师”称号。

今后我校大学生创业指导站将紧密围绕学校“文创+教育”的创新创业建设的要求,充分发挥校区资源优势,一方面继续为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政策指导、资金对接等服务支持,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另一方面继续大力组织推荐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到徐汇区、奉贤区各创业园区落地生根,深入推进“创业带动就业”。


(拍摄、供稿:团委创业指导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