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路同行 美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作品公益展卖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28   返回


“艺”路同行——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作品公益展卖活动于6月13日至6月19日在徐汇校区东部园区门口举行。2023届美院毕业生以最特别的方式表达对母校最真挚的感情。

 

本次活动以公益展卖形式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展卖活动共计收到来自美术学院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108件(套)作品,分为六大主题:红色·浪漫、平凡•伟大、劳模·赞歌、校园•景物、人物·情感、漫绘•小品,以及来自书法和中国画专业研究生带来的45件精美国画、书法扇面作品,来自美术学(师范)专业本科学生带来的30余件扎染工艺品。丰富多彩的种类和精彩绝伦的绘制为展卖会活动现场增添别样风采,展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作品结合“学思湖畔”校园景观进行展览,来自校内外师生和艺术爱好者们久久驻足在精美画作前,认真欣赏着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优秀作品。精彩画作与美丽校园融为一体,成为了校园内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据悉,此次公益展卖共计卖出作品60余件,涵盖油画、小品、书法、国画等多个类别,展卖活动收益的50%将以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名义捐赠母校公益项目,用于美术学院学生培养,所有购得画作的老师和学生也在现场获得了公益捐赠证书。此次公益展卖活动,不仅是毕业生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是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扇窗口,也是毕业生回馈母校的特别方式,更是校园浸润式思想引领的创新尝试。

母校见证了学生的成长,毕业之际,一幅作品、一次展卖,一张证书,将留下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对母校、对学院、对学弟学妹最珍贵的回忆。


(供稿、摄影:美术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