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一等奖晋级全国比赛

发布日期: 2021-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327   返回

4月17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上海海洋大学承办的2021年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上海近20所高校的45支代表队参加,参赛人数和规模均创下历史新高。商学院选派参赛的4支队伍均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2项(全市共8项)、二等奖2项。其中,由中美经济专业刘蕾同学领衔的《科大讯飞翻译机》团队和杨炀同学领衔的《云南小圆豆咖啡》团队获得市赛一等奖,由财务管理专业胡雅琨同学领衔的《索尼WH-1000XM4 无线降噪耳机》团队和投资学专业田梓萱同学领衔的《LOST PATTERN丝巾》团队获得市赛二等奖,我校还获得市赛优秀组织奖称号。之后,四个获奖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5月7日在宁波举办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商务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是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跨专业综合实训和创新实践的平台,是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国贸专业现场赛事活动。




(供稿、摄影:商学院)


上海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文明办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行政楼801室
邮编:200234 电话:64322620
登录